English

南京书市昨日开锣

2000-10-13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舒晋渝 我有话说

本报南京10月12日电虽然遇上秋雨蒙蒙的天气,但并未影响参加全国书市的出书人、卖书人、购书人的热情。今天上午,全国书市在南京市刚刚启用不久的国展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。

本届书市是本世纪最后一次出版界的大汇聚,全国共计34个出版代表团、1500家出版发行单位和电子网络公司参展,书市还设置了图书展销区,吸引了大量的南京市民,国展中心人来人往,一派节日气氛。

出席今天开幕式的有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王光英、全国政协副主席万国权、江苏省委书记回良玉、江苏省长季允石、新闻出版署署长于友先。于友先称本届书市既是出版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,也是献给十五届五中全会的一份贺礼。他在开幕式上指出,全国书市从80年代初举办以来,功能已经越来越完善,已发展成为包含图书、期刊、电子、音像、网络出版和文化用品在内的多种产品的大展示,功能也从单纯的行业内交易发展为包括销售、宣传、展览和各界人士进行交流的盛会。他期望本届书市在各方面都能有新的发展、创新和提高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